關於我們
Phoebe Song 創辦人

在長年深受酒糟性皮膚疹之苦後,我發現了使肌膚健康的關鍵要素:強效、不刺激、完美平衡、經過臨床測試的草本配方。Snow Fox作為全球性的品牌,原創概念源自於Phoebe出生地-澳洲。作為九零年代的澳洲移民,Phoebe在澳洲經歷一次次的酒糟肌治療失敗後,決定回到台灣與當地化學博士以「東方醫療理念」搭配「現代肌膚醫學」聯手開發Snow Fox的原始配方。如今,Snow Fox產品在美國、日本及澳洲生產製造,並且持續遵循著「純淨」和「結果導向」的哲學理念。

"After struggling for years with Rosacea, I discovered that the key to healthy skin was the perfect balance of clinically proven, non-irritating herbal formulas."

Phoebe Song, Founder of Snow Fox Skincare

2,000,000+

面膜銷售至全世界

0

動物傷害

300,000+

對肌膚有信心的顧客

我們的價值觀

「我們相信」

地球優先
從包裝到生產,我們要求工廠使用高達55%的再生能源,並堅持使用可回收的包裝材料。

性別平等
我們支持各種族間的性別平等,時常挑戰傳統性別規範,積極找尋進步的道路。

照顧自己,愛自己
我們拒絕恐嚇販售,壓力推銷,以及誇張修圖。

支持獨立、BIPOC企業及社區

不過度表述聯盟
不在乎流行趨勢,採用不誇大的行銷手法一步一腳印向前走。

純淨生活

「我們使用」

來自天然的原料

零殘忍及符合倫理的原料

永續性的原料

臨床實驗有效的原料

所有配方上市前皆經歷過SGS臨床微生物安全檢測

支持在地社區的原料

社會關懷

我們踴躍參與全球各地社區關懷及公益項目活動,特別是位於亞洲的動物收容機構。
不論是為流浪貓狗尋找/提供愛心之家,為受行車撞擊的野生動物提供醫療資源,甚至綠化森林重建恢復動物們被過度開發的家等項目...我們都積極給予協助及支持。
我們盡所能的把愛與關懷傳遞出去,回饋給我們所在的社會幫助比我們更需要的團體。

給予在前線的他們支持

西貢時報 x Snow Fox 動物拯救在越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