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見問題

產品

我們的產品並沒有使用合成的防腐劑;也就是說護膚品的味道及顏色可能會在開封後的3個月有所改變。這是天然且無害的過程,您依舊可以使用我們的產品長達一年或是一年半。但是,每日的保養是很重要的護膚習慣,同時在3個月內使用完畢可以讓配方中的成份發揮最佳成效。

我們適合所有膚質的人使用,特別是敏感肌。為了達到最好的效益,請依照自己的肌膚狀況挑選產品。肌膚狀況會隨著時間、環境、氣侯而改變,如果有任何問題,歡迎您聯絡我們。

什麼是對於敏感肌及酒糟肌最好的產品?

歡迎!想要快速了解我們的系列,請點擊我們的Snow Fox 經典組 及 探索發現組。這兩組透過適宜的價格帶你探索Snow Fox的護膚之旅,所以您可以更深刻了解哪一系列的產品比較適合你的肌膚。

Yes! 我們是一家嚴謹遵守地球優先條例的公司,我們嚴格把關生產細項,並盡全力做到環境友善。我們所有的包裝皆是永續性、生物可分解及可回收的材質。我們同時也把生態意識帶進辦公室及商業展覽等。我們也活躍於全球的社區計畫中,特別是與亞洲的動物收容所合作,拯救、重建、恢復毛孩的人生家園,以及受到行車撞擊的野生動物。

NEVER! 我們絕對不同意動物測試或是在需要動物測試的地區進行販售。

品牌

潔淨 獨特 零殘忍

這是Snow Fox Skincare及其他系列品牌的母公司,皆是由創辦人Phoebe Song經營的。

你有可能在很多出版雜誌及書籍,例如《Allure》, 《HelloGiggles》,  《People Magazine》,或是在Goop或Blue Mercury等零售商看過我們。其他品牌有相似的名字,但不是在護膚產品這一塊。

請在下方輸入您的Email,來獲得最新消息。有問題也歡迎寄郵件到hello@snowfoxskincare.com ,我們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。

運輸

我們運送到全世界 :) - 除了香港,因為在香港有專門的零售商。香港的顧客清點擊 這裡 來下訂單。

台灣及離島訂單購買超過1,000 元可享有免運。選擇透過便利商店運送,7-11及全家運費為65元。透過順豐運送,一公斤以下80;一公斤以上另計。台灣本島下單後通常1-2個工作天進行處理,寄出後大約2-3個工作天到貨。離島下單後通常1-2個工作天進行處理,寄出後大約5-7個工作天到貨,視天氣情況而定。以上價格皆為台幣。美國及加拿大的訂單地面標準運輸統一價格是$5.50。購買超過$50可享有免運費。也可以選擇透過FedEx快速2天到貨,價格是$10.9。下單後通常1-2個工作天會進行處理,寄出後大約3-5天到貨。通常透過USPS或Fedex運送。夏威夷、阿拉斯加及波多黎各等其他較遠的地點,需要花比較多時間等待運送的時間。以上價格皆為美金。國際(除了美國之外)訂單我們國際運送的統一價格是$12。購買超過$50可享有免運費。下單後通常1-3個工作天會進行處理,寄出後請耐心等待12-15天。大部分的國際運送會透過香港當地的郵政從Snow Fox香港倉庫寄出。但是,很抱歉,因為不同的區域關稅,運輸費並不包含國際海關、關稅等稅宜。由於運輸公司,稅收的部分須由消費者承擔。如果有需要,請聯絡您當地海關辦公室,獲取更多所需資訊。以上價格皆為美金。香港我們現在不運送至香港。若您在香港,請造訪我們獨家的合作夥伴 Mimingmart網站。

我們有3個倉庫在香港、日本以及美國的密蘇里州。當特定的產品量較少或是根據您當地的郵遞區域,我們會選擇從最快送出的倉庫進行寄出,確保您可以準時收到您的產品!因為以前較多的等候名單,我們現在整理出快速出貨的貨品安排,所以請聯繫我們當你等待貨品超過兩個星期時。

大部分的國家需花費5-10個工作天,但主要還是根據當地的郵政及海關系統。

我們深感抱歉!請盡快透過聯絡我們與我們聯繫。我們可以立即更新最新資訊給您。有時候再放行您的貨物時,海關會扣留做審查,或只是當地運送員將貨品送到你家時發現沒有人可以在家簽名。

如果您不小心輸入錯的地址,請透過 聯絡我們與我們聯繫,我們會為你解決問題的,不用擔心!

退換貨原則

如果您對於產品感到不滿意或是您的貨品抵達時是損壞的,您可以透過 聯絡我們 與我們聯繫,我們將協助您執行退換貨的步驟。Snow Fox會很樂意在21天內接受退換尚未打開及使用的產品。我們只接受從 www.snowfoxskincare.com購買的產品。如果您是向我們其他的零售夥伴購買,請聯繫他們。您的產品必須是尚未使用過的並與收到時是相同的狀態,才符合換貨資格。同時也有使用原本的包裝。使用兌換券購買者不符合換貨資格。*Snow Fox Skincare及Spa Monkey有限公司對於有關換貨原則,保留最後的決定權。換貨不包含$5.50美金的運費。

很抱歉造成您的不變。請透過 聯繫我們,我們會盡快替您解決問題的。